《被遺忘的時光》明天起在信義威秀、絕色影城、欣欣秀泰影城、台中老虎城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 感動聯映!

請有購買預售票的朋友以及持有交換券的朋友把握這禮拜,趕快到戲院觀賞《被遺忘的時光》唷!

 

台北地區 戲院場次表:

11/26~11/29 場次表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都會老...被遺忘的時光     愛評網/冰淇淋妹

這不是別人的故事也不是遙遠而不可及的紀錄, 它是真實的存在我們社會中, 與我們息息相關, 也許就在週遭朋友的家庭裡亦或是自己本身將遭受到命運無情的摧殘。

被遺忘的時光將這一群生命中人事物遺落在不知名處的老人,透過鏡頭表達,讓觀眾好好認知到,他們在這社會的一角真實的上演著熟悉的悲傷故事, 他們過得好嗎?  如何讓社會福利去善盡照顧這樣的長輩。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遺忘的時光」首映 張懸又笑又哭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由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出品、楊力州執導的「被遺忘的時光」18日晚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包括基金會名譽董事長、前副總統連戰、製片徐立功、孫越、陳淑麗、創作歌手張懸、Tanya蔡健雅等人都前往站台推薦。放映時全場觀眾對片中失智老人與家人的互動又哭又笑,張懸更在走出戲院時依然流淚不止。

獲頒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徐立功斷言:「這部片子票房鐵定破千萬,依我看三千萬沒問題!」聽到徐立功如此豪語,導演楊力州半開玩笑地說,「只要破200萬我就裸泳啦,不用破千萬……。」

曾以「奇蹟的夏天」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楊力州為了「被遺忘的時光」光拍攝就費時兩年,剪接也花了半年。S.H.E的Ella也於去年特別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中義務撥出一天,帶導演和拍攝團隊回到屏東麟洛老家,紀錄她患有失智症奶奶的故事。這一段「陳嘉樺和奶奶的故事」放在「被遺忘的時光」影片最後,讓許多以為片子已經結束,準備起身拭淚的觀眾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又被Ella和奶奶間真摯的互動感動。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孫越發聲 失智老人不被遺忘

【2010/11/18 中央社】

以影像記錄失智老人的「被遺忘的時光」今晚首映,長期為公益發聲的孫越特別出席。高齡80歲的他,將獲金馬獎「特別貢獻獎」,得獎感言老話一句:「只見公益,不見孫越。」

「被遺忘的時光」由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執導,花費2年的時間觀察記錄失智老人,試圖拼湊他們「被遺忘的時光」。紀錄片日前試映讓不少觀眾動容落淚,電影今晚在信義威秀舉行首映。

孫越、知名製片徐立功、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名譽董事長連戰等人皆應邀出席觀影。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眾的笑聲是從雙頰上淚水中穿出來的。但那淚水絕對不是同情與憐憫,而是同理與感動。

全文取自:http://taiwan.chtsai.org/2010/11/17/bei_yiwang_de_shiguang/

牽手.jpg 

Taiwan2.0/被遺忘的時光/ 蔡志浩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衛生局被遺忘的時光特映會.jpg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11/20《被遺忘的時光》特映會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遺忘的時光》ELLA爺爺奶奶最後身影

2010/11/17   柯映青、羅佩瑜、夏君誠/台北報導

女子天團SHE的ELLA,參與拍攝的紀錄片《被遺忘的時光》,關懷失智老人的故事,月底上映,主角就是ELLA的爺爺,和她失智的奶奶。ELLA片中真情流露,留著淚說,雖然奶奶不記得她,但她會記住奶奶的好。拍完紀錄片三個月後,ELLA爺爺就過世了,十分催淚,紀錄片中天新聞也搶先曝光。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