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樂齡族募款創新高

2010-10-20 工商時報  許嘉玲

長期關注失智長者的安聯人壽,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合辦「你我手牽手.樂齡A GO GO」愛心捐款活動,金額持續攀高。

 安聯與失智老人基金會今(20)日將攜手舉行記者會,頒發「KUSO A GO GO影像競賽」獎項,並宣佈贊助首度躍上大螢幕之失智長者紀錄片「被遺忘的時光」電影拍攝,與社會大眾分享成果。安聯指出,在短短5個月內,達成預期募款目標,並續創新高,今年更邀請高齡近90之邢莊阿嬤與柏齡幼稚園兒童聯袂表演啦啦隊,展現活力充沛、衝勁十足的一面,體現「樂齡族」快樂學習而忘齡之精神。

 

新聞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0,5244,11050202x122010102000091,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