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花朵】

大家不妨也帶著家人跟著一起動一動吧~!!!

【月亮代表我的心】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執行長鄧世雄表示,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研究發現,「健腦操」對執行性功能,如解決問題和判斷能力等方面特別有幫助。

耕莘醫院永和分院神經內科主任方識欽也表示,隨著年齡不斷的增加,腦神經細胞會不斷的減少,使得原有的連結點也一直受到侵襲。而運動可以逆轉這樣的過程,即使做些簡單重複的肢體運動,也能增加大腦內的神經滋養因子,因此促進神經、血管的 新生;如果配合一些複雜、協調性的運動,那更能刺激神經間的新連結。大腦就像銀行一樣,要存多少退休金才夠用?保持運動,壓力免疫是要存在的。方醫師表示,即便是退休後,仍建議多唸書、多做事、多運動,才能存腦本。

消息來源:http://newsfeed.pixnet.net/blog/post/720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