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時光」首映 張懸又笑又哭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由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出品、楊力州執導的「被遺忘的時光」18日晚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包括基金會名譽董事長、前副總統連戰、製片徐立功、孫越、陳淑麗、創作歌手張懸、Tanya蔡健雅等人都前往站台推薦。放映時全場觀眾對片中失智老人與家人的互動又哭又笑,張懸更在走出戲院時依然流淚不止。

獲頒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徐立功斷言:「這部片子票房鐵定破千萬,依我看三千萬沒問題!」聽到徐立功如此豪語,導演楊力州半開玩笑地說,「只要破200萬我就裸泳啦,不用破千萬……。」

曾以「奇蹟的夏天」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楊力州為了「被遺忘的時光」光拍攝就費時兩年,剪接也花了半年。S.H.E的Ella也於去年特別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中義務撥出一天,帶導演和拍攝團隊回到屏東麟洛老家,紀錄她患有失智症奶奶的故事。這一段「陳嘉樺和奶奶的故事」放在「被遺忘的時光」影片最後,讓許多以為片子已經結束,準備起身拭淚的觀眾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又被Ella和奶奶間真摯的互動感動。

「被遺忘的時光」將於26日(週五)在台北信義威秀、絕色影城、欣欣秀泰影城、台中老虎城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上映。影片所有收益,都將捐作失智老人關懷及照顧工作。

消息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98299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